老版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十】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997

本网讯  323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工作总结与布置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出席会议,副校长黄显怀主持会议,14个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教务处简要总结前五周线上教学工作情况,从课程结课考试、毕业生工作、学籍处理、教学仪器设备采购、教研教改等方面,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教师发展中心通报了前5周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线上教学竞赛和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等工作进展情况。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资产信息补登及变更、实验室台账管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审计整改、仪器设备管理使用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方潜生指出,近期疫情防控推动了威廉希尔官网线上教学建设快速发展,各单位要借此契机,乘势而上,科学谋划,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和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近期要抓紧抓实抓细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新生转专业、“双基”标准化建设、实验室设备核查、毕业设计(设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及2020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

黄显怀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梳理、严格落实威廉希尔官网近期重点教学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投入线上教学管理与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改进线上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作者:周洁 王琳;审稿: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