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师常用表格
实验实践科-安徽建筑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2019版)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1658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附件2

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总结提纲

    

一、本届毕业环节工作概况。

    二、与往届相比,作了哪些改革的尝试,具体作法与效果如何?

    三、本届毕业环节是否达到教学要求,对巩固学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加强基本技能训练和计算机能力培养等方面效果如何?

    四、在选题上有何改进?怎样注意从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出发,在满足教学基本要求的情况下结合生产、科研实际情况?设计与科研课题的比例是多少?

    五、怎样注意发挥学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保护和支持学生的探索精神?

    六、从毕业环节反映出我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如何?学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工程实践能力、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及独立工作能力如何?存在哪些薄弱环节?对今后教学改革有何建议?

    七、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如何评价,有哪些突出成果?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附件3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撰写规范

要求在《安徽建筑大学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基础上进行精简,去掉“致谢”等不必要部分,具体要求如下:

1、内容

标题、署名、正文。其中署名必须注明系、专业、班级、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

摘要(居行头):中文200-300字左右,英文摘要应与中文摘要内容完全相同

关键字(居行头):3-5个词。

2、 行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