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威廉希尔官网: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3511

                                 校教函〔202073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威廉希尔官网: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补录工作的通知

根据《安徽建筑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实施办法》(校字〔2019107号)要求,现就开展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补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第二轮转专业未成功同学(40人)均可申报,具体信息见附件1,相关专业剩余接纳人数见附件2

二、实施流程

(一)学生申请

612-613日,学生填写校内转专业申请表(附件3)。申请转专业学生最多可填报2个专业志愿。

(二)学院审查

614日,学院审查学生的校内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填报校内转专业拟转出学生汇总表(附件4)。经学院院长审查签字后,校内转专业拟转出学生汇总表(电子版)于615日上午10: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三)威廉希尔官网审核

威廉希尔官网根据学院报送的转专业相关材料,审核申报学生的专业排名,公示转专业结果。

三、其他事宜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转专业补录工作,全面宣传威廉希尔官网转专业政策。学生需如实填写校内转专业申请表,如发现不实内容立即取消转专业资格,并予以严肃处理。

(二)各学院需严格审查,如实填写拟转出学生汇总表,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材料,确保转专业补录工作顺利实施。

(三)本轮补录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2019级转专业申请,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节点慎重填报并保持手机畅通。

 

附件:

    1.2019级校内转专业补录学生汇总表

2.2019级各专业剩余可接纳人数一览表

3.安徽建筑大学学生校内转专业申请表

4.安徽建筑大学拟转出学生汇总表

 

                     教务处

2020612

 

附件1:2019级校内转专业补录学生汇总表.xlsx

附件2:2019级各专业剩余可接纳人数一览表.xlsx

附件3:安徽建筑大学学生校内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4:安徽建筑大学拟转出学生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