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研质量
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对2020年一流专业申报书论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1083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76


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对2020年一流专业申报书


论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安排,本学期第 18-19周内,各学院要自行组织专家对拟申报一流专业相关材料进行论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证要求

623日前,各学院自行组织同行专家(专家总数≥5人,其中校外专家≥2人),完成对本单位一流专业申报材料论证工作。受邀请的专家原则上为2019年度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的负责人或国家教指委同行专家。

每位专家要聚焦专业申报书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个性化、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详细填写《专家论证意见表》。

二、材料提交

6月24日16:00前,各学院汇总《专家论证意见表》和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后的一流专业申报书,通过电子政务报送至工作联系人。

三、联系方式

工作联系人:王琳,63828077

办公地址:南校区实验综合楼1713

 

                    教务处

2020616日


附件 专家论证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