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19级转专业学生后续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4437


威廉希尔官网2019级转专业学生后续


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教函〔202077

各学院: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同意杨顺等320名学生转专业的通知》(校函〔202053号),针对转专业学生后续相关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考试相关说明

本学期正在修读课程需正常参加后续考试,考试成绩如实记载。如所修课程与转入专业无关,可在下学期开学后向学院提出成绩作废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918日)。

二、暑期教学安排

针对320名转专业同学,各学院应根据每名学生的具体情况及专业修读要求安排好暑期课程的线上补课工作,切实保障暑期补课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各学院暑期课程安排请填写附件1,并于7117:00前报送至教务科,威廉希尔官网将在假期对补课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暑期补课时间为76日—828日。

暑期补课的考试按照《2020年春季学期结课考试工作指南》进行。学院按附件2模板统一汇总各课程考试成绩,92日前报送至教务科。

三、试读说明

威廉希尔官网实行转专业试读确认制度,受疫情影响,试读期延长至暑期结束。不适应新转入专业学习的学生,需于试读期结束后书面申请转回原专业学习(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911日)。试读期结束后不再受理学生申请。

四、学分互认

转专业同学学分互认工作与其余学生正常同步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19级转专业学生暑期课程安排汇总表

附件2:暑期课程成绩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23日

附件1:2019级转专业学生暑期课程安排汇总表.xls

附件2:暑期课程成绩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