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817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86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深入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益经验和做法,探讨线上教学的特点和规律,进一步提高威廉希尔官网:线上教学工作质量,威廉希尔官网将组织召开校、院两级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单位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

77日前,各教学单位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主题内容包括:(1)线上教学进展情况,含有益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2)实践教学完成情况、采取的措施及存在的问题;(3)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的措施及存在的问题;(4)线上教学质量改进的措施及建议。

二、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

威廉希尔官网将于第21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全校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教务处将从各教学单位报送的典型线上教学案例中,遴选10份案例在会上做交流发言。

三、相关材料报送

771600前,各单位通过电子政务向工作联系人报送如下材料:(1)单位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总结材料;(2)单位2份线上教学典型案例(其中课程思政教学案例≥1份)。

四、工作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研科:王琳,62828077

 

 

教务处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