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体育俱乐部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17088

                                                        

                                                        校教函[2020]94号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2019级体育俱乐部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在全省高校推行公共体育艺术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意见》和《安徽建筑大学体育教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有关要求,威廉希尔官网:一、二年级本科生体育课须实行俱乐部制教学。现将本次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学分制各专业学生。

二、选课方式

学生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新版)选课,遵循先选先得原则。已选人数达到教学班限制容量后,该教学班课程不可再选。

体育初级会员课程选课点击“板块课”进行选课。体育中级会员课程点击“体育分项进行选课”,其中中级会员课程仅面向784名具有中级会员课程选课资格的学生进行,具体学生名单见附件,784名同学应优先选择中级会员课程,若中级会员课程已选满或上课时间冲突,可点击“板块课”进行选课。

三、选课时间

    817日(星期一)10:00-821日(星期五)17:00

    本次选课每人限选1门,以在线选课操作结果为准。

四、注意事项

    ①本次体育课选课推荐课表已预留体育课时间,请选择与推荐课表时间不冲突的体育课课程;需重修大学体育课程的于后续选课期间进行。

    ②其它课程(英语、金工实习、物理实验等)选课将于后期进行,请同学们在体育课选课期间熟悉推荐课表、培养计划,合理安排学习进度。

五、联系方式

    南校区体育馆301室、302室, 6382816763828067


    特此通知。

 

附件:体育俱乐部中级会员学生名单

 

                 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2020813


附件:体育俱乐部中级会员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