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4799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100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

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运行,现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初教学工作

1、上课准备

94日前,任课教师在本单位领取、核对本学期课程表;在开学第一周内,各教学单位督促授课教师备齐教学日历、教学日志、教学课件、教案、教材等课堂教学基本文件。910日前,请各单位以专业系(教研室)为单位,汇总本学期全体教师电子版教学日历,填写《安徽建筑大学教师教学日历提交统计表》(见附件),并与教学日历一起打包后从电子政务发送教务处教务科。

2、上学期教学资料归档

98日前,各教学单位要完成上学期所有课程试卷、教学日志、实验报告等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3、期初学生补考

1)期初补考。923日起,威廉希尔官网组织期初补考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教学单位要认真落实监考和课程主考任务,按要求组织好命题、试卷批阅、成绩登录与报送等工作。

2)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919日,威廉希尔官网举行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各学院要加强对考生的健康状况检测。

3)课程试卷材料梳理。2020年春季学期所有课程试卷(含考查课)的电子版需分类整理,同时需准备好线上考核方案审核表等相关材料。

4、第三轮选课

为满足学生课程修读需要,特别是未通过期初补考以及转专业学生修读需要,将于本学期第3周开展第三轮选课工作。具体选课组织与安排另行通知。

52019级新生转专业后续工作

1)转专业学生本学期修读的课程需正常参加考试,如与转入专业无关,需在918日前向本学院提出成绩作废申请,各学院汇总签字后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2)转专业学生试读期结束后,不适应新转入专业学习的学生,需在911日前书面申请转回原专业学习。各学院应做好转专业学生的后续工作,911日之后教务处不再接受2019级转专业学生的专业变更申请。

6、实验室与实践教学

各单位要整理实验室设施,做好实验器材准备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实验课顺利开课;检查实践教学环节落实情况及上学期实践课程的补课安排,督促实验课网上排课工作。

7、教研教改

1)“双基”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威廉希尔官网工作安排,在前期建设成效的基础上,组织完成好威廉希尔官网“双基”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

2)有效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各学院要贯彻一流专业建设包保责任制,坚持问题与成效导向,扎实做好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各项准备工作。

二、工作联系方式

1.联系科室: 教务处教务科

2.办公地址:南校区实验综合楼1714

3.联系人:张金宏、陈晓天;电话:0551-63828070

 

附件:安徽建筑大学教师教学日历提交统计表

    

 

                 教务处

                                            202091

附件:安徽建筑大学教师教学日历提交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