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考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7418

 


  

          

          校教函〔2020102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教育部威廉希尔官网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分会和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现将威廉希尔官网:考点竞赛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威廉希尔官网: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学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时间和组织形式

初赛定于20201025日上午09:00-11:00在各参赛高校举行。

决赛定于20201122日上午09:00-11:00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安徽大学将在赛前一周公布考场安排,请留意安徽大学教务处网站有关通知。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09109:00—91322:00

(二)报名方法

1.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在校学生(不含硕士研究生),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学生本人登录威廉希尔官网教学管理系统,在导航栏选择“网上报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选取报考类别,填写本人身份证号码,确定提交即可完成报名。

2.在硕士研究生,采用手工报名方式。

硕士研究生的报名工作由研究生部负责。凡采用手工报名方式,均需由负责单位汇总、提交电子版报名数据(含照片)和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各一份。

四、报名费用和缴费办法

1、依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和竞赛安徽省组委会有关通知精神,收取报名费10元/人。

2.缴费时间为202091512:00—2020年91722:00。

3.网上报名方式缴费:在缴费期内,凡报名成功的学生均可在“校园一卡通”系统(网址https://ecard.ahjzu.edu.cn/)按缴费项目自行缴费(操作流程见附件2),或持校园卡在校园内自动圈存机上自助完成缴费。

报名成功的学生在缴费前需确保校园卡账户内圈存有足额报名费,或确保银行卡余额充足,且银行卡已成功激活并绑定校园卡。缴费成功的学生,可查询本人的缴费记录。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手工报名方式缴费:采用手工方式报名的学生,报名费用由负责单位在缴费时间截止后,携教务处开具的缴费清单集中上缴威廉希尔官网账户。

五、其他事宜

1.学生报考NECCS,应由本人独立完成。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的学生,应在报名完成后于报名期内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本人是否报名成功。

2.学生只能根据报名对象规定的学历和专业要求,填报规定的类别,且不得兼报。

3.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缴费时间截止后,将不再受理缴费事宜。


特此通知。

   1.NECCS报名研究生汇总表.xls

   2.网上报名缴费操作流程.doc

 

        教务处    

                                               2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