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研质量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1371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104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威廉希尔官网一流专业申报质量,强化一流专业内涵建设质量,根据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2020年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情况

    在第二周(9月14日至18日),威廉希尔官网将组织专家组对14个申报2020年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书进行专项检查(附件1),请有关学院认真完成申报书修改完善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提交2019年国家一流专业计划任务书

    各学院要对照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结合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有关要求,汲取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论证答辩会上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书,并提交正式版,重点是写明可量化、可实现的预期高水平建设成果,科学编制各科目经费预算(附件2、3)。

    三、其他事项

    1.有关学院是国家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的责任单位;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对申报材料质量进行严格把关。

    2.9月14日16:00前,有关学院报送2019年国家一流专业计划任务书(附件4,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汇总后发送工作联系人。

    联系人及电话:王琳,63828077

 

    附件:

    1.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度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统计表

    2.2019年度威廉希尔官网一流专业建设点统计表

    3.2019年度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期高水平建设成果和经费预算一览表

    4.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计划任务书

 

 

                                                           教务处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度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统计表.doc

附件2:2019年度威廉希尔官网一流专业建设点统计表.doc

附件3:2019年度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期高水平建设成果和经费预算一览表.doc

附件4: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计划任务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