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威廉希尔官网2020秋季学期加强实习实训教学实施指导意见
发布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219

校教函〔2020〕105

 

威廉希尔官网2020秋季学期加强实习实训教学实施


指导意见

 

各教学单位:

根据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常态化防控需要,结合本校教学工作实际,针对2020-2021(1)学期各专业实习实训教学环节实施,提出以下指导意见:

一、威廉希尔官网秋季学期暂不安排本科生校外毕业顶岗实习。

二、学期开设实习实训教学环节,包括补上上一学期的实习实训相关课程,原则上尽可能安排在校内完成

三、校外实施的,只能安排在合肥市内进行不得出合肥市。师生当天往返,不得在外留宿。师生外出申报手续由实习实训课程指导教师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统一办理,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核,报威廉希尔官网审批。

四、校外实习需签订疫情防控安全责任书,做好交通途中的安全防护。

五、各专业需提报实习实训过程组织实施方案,经学院审核,提报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同时备案


附件外出实习实训申报

附件:外出实习实训申报单.doc


                   教务处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