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级新生注册信息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136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校教函[2020]106

 

威廉希尔官网2020级新生注册信息审核的通知

 

各学院:

   为准确核查统计新生报到、注册信息,经研究决定,2020级新生报到需在威廉希尔官网教学管理系统(新版)中进行注册信息登记。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各新生班级辅导员,按时完成新生报到注册信息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准备工作:各学院在录入新生报到注册信息前,应学习《<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安徽建筑大学实施办法》(校字【201786号)文件中威廉希尔官网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全面掌握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并打印新生班级名单要求学生签名。班级名单打印流程如附件一所示。

   2、录入系统:各学院应于917日(星期四)下班前根据新生报到签名的详细情况将信息准确录入教学管理系统中(录入截止时间91717:00)。对未到校报到学生,需逐一予以核实确认。

若新生班级中有学生患有疾病、参军入伍或创新创业的,应先按照“未报到”录入系统,在录入系统时须在未报到栏勾选未报到原因,如保留入学资格(患有疾病)、保留入学资格(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创业需要),同时分别填报附件五、附件六和附件七,并提供二甲医院证明、入伍证明或创业相关材料作为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的支撑材料。附件五、附件六和附件七经学生班级辅导员和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存档。如无其他特殊情况而未来校报到的学生,在录入系统时须在未报到栏原因处选择“放弃入学资格(未入学)”,新生报到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二。

   3、信息导出:各学院在系统中录入新生报到注册信息后,将新生中未报到信息导出。新生未报到信息导出流程见附件三。

   4、纸质存档:各学院应于917日(星期四)下班前,将新生各专业班级未报到信息按照附件四规定格式进行汇总,附件四纸质版经学生班级辅导员和分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盖章后送教务处教务科存档。新生未报到确认表(模板)见附件四。

   5、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张金宏老师(电话63828070)。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操作要求将2020级新生报到信息的核查情况做好。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914

附件一:学生名单打印操作流程.doc

附件二:新生注册操作流程.doc

附件三:新生未报到信息导出流程.doc

附件四:2020级新生未报到确认表(模板).xls

附件五:2020级新生身体患病登记表.xls

附件六:2020级新生应征入伍登记表.xls

附件七:2020级新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