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考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6527

 



                                                  校教函〔2020108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威廉希尔官网 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威廉希尔官网转发教育部考试中心<威廉希尔官网 2020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12月12日举行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现就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试日期: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

考试科目:英语四级考试(CET4)  0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报名对象

在校各年级本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

三、报名费用

执行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函〔2012〕124号文件规定,CET4收取报名费28元/人,CET6收取报名费30元/人。

四、报名时间、缴费及方法

1.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11:301012日17:00。

2.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考生在登录报名网站后,可浏览通知与公告、报名流程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并按照网站提示自助完成报名操作。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3.考生在报名完成后可直接在线缴费。

4.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此次补报条件为: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

五、准考证打印

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可自行登陆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本人CET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9:00。

六、其它事项

1.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考生以任何理由进行补报名。

2.CET网上报名系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开发,数据服务器等均设置在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生只需在浏览器中操作即可。建议考生优先选用Firefox(火狐)浏览器进行报名操作。

3.用户注册信息中姓名、身份证号与本人学籍信息必须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报考。

4.CET报考资格由报名系统后台服务器自动审核。

5.因疫情防控和补报名需要,威廉希尔官网报考人数最大容量为6000人,超出此容量将无法报名考试。

6.若有以下情况,考生须联系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供电子照片和学籍信息模板汇总后发至教务处。教务处仅接受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处理(9月23日-30日):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威廉希尔官网、院系、班级、所属校区等基本信息或照片有误。

电子照片格式:jpg;照片文件名:身份证号码.jpg;照片大小不能超过200kb,学籍信息模板见附件。所有修改过学籍信息的学生都需要重新提交照片。

7.考生对CET成绩或其他环节存在疑问,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CET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8.本次CET缺考的学生将停考一次。   

    9.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附件: 学籍信息模板


 学籍信息模版.xlsx                                    教

                       2020年9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