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分制学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6656

校教函〔2020109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学分制学生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计划,为满足学生课程修读(包括补修和重修)及课表调整需要,现开展学分制学生第三轮选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6级至2019级学分制各专业学生。

二、选课方式

选课遵循先选先得原则,可跨专业、跨年级选课,但不得跨校区选课。当已选人数达到教学班限制容量后,该教学班课程不可再选。

三、选课时间

12016级、2017

926日(星期六)8:00-930日(星期三)22:00

22018级、2019

926日(星期六)16:00-930日(星期三)22:00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选课工作,及时将选课通知、学分制相关文件以及专业培养方案等向学生宣讲到位,组织并指导学生做好选课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延长学制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

2.各年级专业导师和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课程修读规划和具体选课的指导,帮助学生熟悉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了解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等相关学分制管理规定。

3.选课学生要认真了解专业培养方案,学习学分制教学管理相关制度规定,并根据本人课程修读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课程修读方案,勿盲目选课。选课结束后,课表将不再变动,教师与学生需严格按照课表所载时间、地点上课。

4.学生选课需由本人按照选课流程独立完成。学生在选课期间及上课前,需登录系统查看个人课表并确认选课结果,确保所选课程无误。学生选课一经确认必须修读,需严格按照课表所载时间、地点上课,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并参加考核。

5.学生拟选课程教学班人数大于15人时,可改选或退选;拟选课程教学班人数小于或等于15人时,不可改选或退选。

6.因容量已满或时间冲突无法选课的,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于第七周左右申请免听,具体详见教务处后续通知。

五、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务科,0551-6382807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