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568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有关通知

  

  

各学院: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启动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工作。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前期准备

1.选题系统: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在先极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上(信息门户或http://219.231.0.154/bysj/登录)进行。

2.操作流程:教师申报课题、学生选题、学生过程管理等均实行网上操作,详细操作流程见先极实践教学管理平台主页表格下载。

3.账号密码:每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登录系统的账号均为个人工号,密码设置简单的请登录系统后先将密码重新设置,确保信息安全。各学院管理员可查看、维护教师、学生账号信息(含重置密码),学院管理员变更须向教务处提交申请

4.资格审查:在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前,专业培养方案设置的各类课程,累计未获得学分高于16学分(不计毕业设计(论文)课程学分)的学生,应取消其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资格。对于累计未获得学分高于8学分的毕业班级学生,需对其进行警示谈话。各学院要妥善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及时将未取得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资格的学生情况告知学生家长;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课程修读规划和具体学业指导,帮助学生熟悉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了解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等相关学分制教学管理规定。

5.加强管理: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威廉希尔官网要求,成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学院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院长和其他学院领导任副组长。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工作,及时将选题资格审查要求宣讲到位,严格审查学生选题资格。

6.电子签名:每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均须在系统中上传电子签名,尤其新入职教师应注意。

二、具体安排

第16周

各学院动员、安排,各指导老师及管理人员上传电子签名

第16-17周

教师网上申报毕业设计(论文)论文题目,各学院审核毕业设计(论文)论文题目

第16-18周

学生选题,教师选学生

第19周

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发放到学生

第20周

开展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有关后续工作

下学期

开学补考结束后,毕业资格二次审核确认,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按时间节点严格控制,确保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在放假离校前发放到学生手中。

2.威廉希尔官网在系统后台可监控学院工作推进情况,逾期未完成相应工作的,将予通报。

3.下学期期初补考成绩全部录入后,各学院依据文件规定对未达到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资格的学生再次进行审核,未达毕业要求的中止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审核结果报实践科汇总,实践科依据审核结果在系统中予以取消选题。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4.经威廉希尔官网研究决定,自2021届本科毕业生起,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证书随毕业学位证书一同发放。

5.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科:张老师,电话:63828070

实践科:李老师,电话:63828079

 教务处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