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校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26864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校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教学安排,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第一批校公选课30门,其中北校区7门,南校区23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要求

在校各年级学生均可自助选课,每人限选一门;每门课程选课人数≤120人;南北校区学生不得跨校区选课。

二、学时与学分

所有校公选课课时统一定为16学时,1.0学分。

三、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定为114日(周四)9:00116日(周六)17:00在选课时间段内,学生可自由选择,选课结束后不可退换。

近期正在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分制学生选课,请各教学单位提醒学生及时选取校公选课程。

四、选课方法

选课采取“先选先得”方式,每门课程选课人数达到上限后,其他没有选上该门课程的学生不能再选择此课程。

在选课规定时间段内,学生登录校园网主页教务管理系统(新版),按如下步骤操作:选课→自主选课。找到相应课程与上课时间,按照提示完成操作流程。

五、上课时间

校公选课定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开始上课。主讲教师要在上课前登录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学生选课完成后按照公选课课表完成学习任务。

六、其它事项

1.公选课分为理工科技、人文社科、经济管理和艺术体育等四大类别;各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须修读以上四个类别课程后方可毕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校公选课开课信息见附件。

2.校公选课教学过程管理按《安徽建筑大学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执行,每门课至少完成2次作业,教师要认真批阅,存档备查。

3.所有学生在校期间须修满校公选课8学分,同一门课程不可重复选择,如若重选,只记一次学分。

4.选修课表确定后,学生须按时上课,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5.工作联系人:陈老师,郭老师 0551-63828070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校公选课一览表          

 

                        教务处

                     2021113

附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校公选课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