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科
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2612

校教函〔2021〕3号

威廉希尔官网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相关


工作要求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安徽省高等威廉希尔官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指南》文件精神,为保障威廉希尔官网日常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现就春季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本学期所有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均需在校内开展。确需在校外开展的,课程所属教学单位应先提出申请,经威廉希尔官网同意后,由学院制定详细的组织实施方案,外出师生须签订安全责任书,学生本人须经家长签字、学院审核同意后,报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可外出实习。

2.请各学院统计毕业班级已参加外出分散实习的学生名单(见附件),逐一联系到本人,切实加强指导,务必确保安全,按要求签订责任书,并做好责任书的存档备查工作,于3月12日前通过电子政务报送汇总表至实践教学管理科。

3.各任课教师要严格考勤制度,对缺勤学生特别是因病缺勤学生准确登记,并于每次课后及时报送所在学院汇总留存。

4.请各学院学业导师主动及时联系因特殊情况暂缓返校的学生,按照“一人一案”的要求帮助学生制定居家学习方案,协助其完成学业。


附件:毕业外出实习统计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9日

附件:毕业外出实习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