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健康教育”与“防灾减灾救灾教育”网络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7623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学期“健康教育”与

“防灾减灾救灾教育”网络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1年威廉希尔官网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威廉希尔官网计划开设“健康教育”与“防灾减灾救灾教育”网络公选课,为方便广大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选好课程,自主安排线上线下学习时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本轮网络公选课来自智慧树课程平台,两种类别共计7门课程,学分均为1.0学分。

二、选课说明

每位在校学生每种类别限选一门课程,选课开放期间可退可换,选课结束后不可退换。

选课时间:5月11日10:00至22:00。

三、课程考核

智慧树:共7门课程,考核方式及课程总成绩构成见附件。

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健康教育与防灾减灾救灾教育,认真组织落实,及时通知学生选课,督促学生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务科0551-63828070

地址:实验综合楼1714室

特此通知。

附件:智慧树选课相关

 

                              

 

                                           教务处

                            2021年5月10日

附件:智慧树选课相关.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