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互联网+”大赛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259


   本网讯  518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介绍威廉希尔官网: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和申报要求,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孙道胜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威廉希尔官网创新性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要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引领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从往届大赛回顾、项目案例分析、大赛工作思路、方向等就威廉希尔官网: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期工作安排基础上进一步夯实部署安排。

   孙道胜对相关部门和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长远、谋篇布局,做好赛事规划。各相关部门、学院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赛事的重要性。长远布局,聚焦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做好制度建设。二是要全面发动、多方联动,形成赛事合力。要深化动员,全面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整合资源,多方联动支撑保障赛事。三是要深挖资源、突显优势,做好项目培育。紧密围绕战略需求、政策导向,做好项目遴选。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反复打磨指导。继续加大创新力度相关部门做好负责组织工作老师、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学生的辅导培训工作;邀请专家针对不同对象、不同赛道、不同项目模块进行专题交流;深耕挖掘项目,做好优质项目遴选和重点项目打磨工作,全力在省赛、国赛中争创佳绩。(作者:陆娟;审稿: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