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开放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审查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3853


安徽建筑大学教务处



 

威廉希尔官网开放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审查

系统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现就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系统审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毕业审核系统预审包括2017级四年制、2016级五年制和2019级两年制。

2020届延长学制学生、申请提前毕业学生及学籍异动学生仍按原年级专业培养计划进行采用人工审核。

二、各学院作为学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查的责任主体,负责系统审查结果的核定工作,系统中审核应为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学院终审”一栏的审核人应为各学院院长。(系统审核准备工作及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系统审查流程说明

三、本轮为毕业资格预审核,“机审结论”一栏为“通过”的学生,不包含毕业设计环节,待答辩结束后,学院开展第一轮毕业资格审核工作。

四、各学院根据系统结论,需组织好学生的培养计划课程代码互认工作, 521日教务处开放系统学分互认,仅针对毕业班学生,非毕业班学生的互认申请,学院无需审核,并及时将毕业审核信息反馈相关毕业生。

五、学院需在61日前完成预审核,及时处理学生反映的特殊情况。64日前各学院在系统填写学院终审结论。毕业审核系统在65日关闭,教务处将统计汇总学院终审为“通过”的学生,作为第一批毕业学生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

六、部分学院在前期培养计划和执行计划维护工作中仍有部分课程遗漏和学分错误,在开展系统审核时,应及时报教务处予以纠正。学生成绩表课程性质应调整为“校选修课”的课程,学院统一汇总后报教务处更改。

七、毕业审核系统的条件6(获得有效学分>=执行计划学分要求)与条件8(学分要求主节点1-N),在审核时需在下拉栏中将“并且”变更为“组1或”。

八、针对毕业班学生,因其他原因,需留级、退学等发生年级变更学籍异动的学生,学院需做好记录,及时清理毕业审核系统中的毕业生学籍库。

 

附件:系统审查流程说明

 

          教务处

          2021521

 附件:系统审查流程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