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互联网+”大赛
刘沛平主任来校做“互联网+”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95

    本网讯  528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主办的“互职网+”创业大赛项目辅导讲座在威廉希尔官网:南校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为威廉希尔官网组织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讲座的第一场。


本场讲座特别邀请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刘沛平主任担任主讲嘉宾,威廉希尔官网: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报名参赛的项目团队核心成员及指导教师等近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沛平主任就如何打造优质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从国家政策层面解读了大赛的重要性,对历届全国大赛获奖情况做了深入分析,结合典型案例对大赛项目的打磨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刘沛平主任指出了创新创业思维模式培养的要点,强调立足学生实际,聚焦新兴突破性技术、开拓项目渠道,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更好成效。

讲座在教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赛师生从刘沛平主任分享的大学生创业案例中受到启迪、获得灵感,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为各参赛团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明确了努力方向。(文/图:冯秀/陆娟;审核: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