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826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


教学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下学期各项教学安排落实到位,教学运行秩序平稳有序,并保障学生按时选课,现开展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需严格按照教学执行计划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梳理过往专业未落实任务并及时调整落实。

2.各教学单位应严格控制教学班规模,实行小班制教学。南、北校区各教学班均应控制在90人以内(思政类课程除外

3.各教学单位需充分考虑教师教学状态,合理安排教学任务,保证教学质量。教授、副教授职称的教师必须为本科生授课,特别是为低年级(一、二年级)学生授课;具有高级职称的外聘教师,可安排与本校教师共同承担某一课程教学任务;专职实验人员和辅导员原则上不得承担理论课教学任务,特殊情况经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

4.1-8周校内线下公选课开设各教学单位在教学计划管理→教学任务落实→通识选修课落实路径下完成课程落实,新开课程需于7月5日前报送开课材料至教务科审核,各教学单位均应开设线下校内公选课。

5.进一步提高学生选课效率,促进教学资源均衡、合理分配,教务处已对学生选课流程进行优化调整。首轮选课由教务处根据学生学期推荐课表进行配课。为保障推荐课表配课准确、完整,各教学单位需认真梳理执行计划确保所属课程教学班合班信息务必准确无误,严禁随意跨专业合班。

6.任务落实注意事项:①无需在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内排时间地点的实践实验类课程“不排课标记”选择“不排课”;②多个教师授课的,需正确选择成绩录入教师,严禁不上课挂名;③“扩容容量”无需填写,“是否选课”默认为否即可。

7.2021级新生正式上课时间为2021926日,各学院在落实2021级新生教学任务时,起止周选择需从第周开始。

8.各教学单位需于79日前完成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工作。

9.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务科,0551-6382807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