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务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美育、劳动教育、健康教育网络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4345

威廉希尔官网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设美育劳动教育、


健康教育网络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针对部分毕业班学生美育、劳动教育、健康教育修读需要,保证毕业生培养质量,方便毕业生能在规定时间内选好课程,自主安排线学习时间,特开设相应的网络选修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安排

本轮网络公选课来自超星尔雅平台共计3门课程,分别为对话大国工匠致敬劳动模范;美的历程:美学导论;微生物与人类健康学分均为1.0学分。

二、选课说明

选课开放期间可退可换,选课结束后不可退换。

选课对象:五年制2016级、四年制2017级学生

选课时间:6291500至6月30日22:00。

本轮选课只需在正方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已选定课程的同学于7月2日后进入平台学习。

三、课程考核

考核方式及课程总成绩构成见附件,学习完成后在7月13日前完成平台课程考核要求。

四、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班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及时通知学生选课,督促学生认真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务科0551-63828070

地址:实验综合楼1714室

特此通知。

附件:学习通在线学习方式、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

                                                           教务处

2021年6月29日

学习通在线学习方式、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