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
教研质量
威廉希尔官网1997-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余经费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168

威廉希尔官网1997-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余经费资助项目

立项的通知 

校教函〔202132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开展1997-2016年度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余经费资助项目申请的通知(教函〔202118)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校外专家网评、威廉希尔官网审核,现将推荐立项的项目名单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立项名单:结余经费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2.请各有关单位督促立项的项目主持人填写安徽建筑大学结余经费项目经费拨款单(附件2),具体填写要求详见拨款单里红色字体的注意事项。

3.各单位联络员汇总后于2021810日前反馈至教研科周洁。


 

附件:

1.结余经费项目立项名单

2.结余经费项目经费拨款单

 

           教务处

                                            2021723


附件1:结余经费项目立项名单.xls

附件2:安徽建筑大学结余经费项目经费拨款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