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要闻
教务要闻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406

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网讯 12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威廉希尔官网:顺利举行。校领导陪同教育厅巡考人员到考场检查指导。

南北校区共6415人参加本次CET-4考试,设置考场215个;5662人参加CET-6考试,设置考场189个。

为保障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威廉希尔官网成立考试工作领导组,设置考务办公室及纪检、保密、防疫、保卫、后勤、宣传、技术支持等职能工作组,具体负责考试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在考试准备阶段制定考试工作方案,编制考务手册,组织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的纪律和业务培训;加强考试过程管理,确保了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考试期间,各学院开展考生考前诚信教育,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安保、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人员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任务付出了辛勤努力。(文/图:吴彦博、沈杰;审稿: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