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提报安徽建筑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455


威廉希尔官网提报安徽建筑大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查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印发﹤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6号)、《安徽省教育厅威廉希尔官网组织开展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情况调研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5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威廉希尔官网: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情况进行调研,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在认真组织开展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形成《产教融合工作总结》(附件1)和《典型案例》(附件2),填写《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相关信息统计表》(附件3)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相关文件信息统计表》(附件4)。

2.请各单位于2022年1月13日中午12:00前,将所有附件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工作联系人政务平台。

3.工作联系方式

教研科周老师,电话:63828077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月11日


附件1:产教融合工作总结.docx

附件2:典型案例.doc

附件3: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相关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4: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相关政策文件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