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安全教育》、《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网络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26359

校教函〔2022〕 5 号

 

威廉希尔官网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安全教育》、《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网络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使广大学生能有威廉希尔官网自主时间安排学习,现将有关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开设年级及选课

学生在教务系统中进行选课,课程学习平台为超星网络平台。

《安全教育》开课对象:2021级全体学生;其他年级需修读《安全教育》学生。

《美育教育》开课对象:2020级全体学生;其他年级需修读《美育教育》学生。

《劳动教育》开课对象:2019级全体学生;其他年级需修读《劳动教育》学生。

选课时间:2022年112日15:00-114日10:00

为保证选课通畅,以上课程已为相应年级学生配好课,请各位同学检查自己的课表,其他需要修读相关课程的学生自行选课。

二、开课时间及课程考核

开课时间:2022 120 日- 515 日。

届时平台将开放《安全教育》对应网络课程《大学生安全教育》、《美育教育》对应网络课程《美育广场》、《劳动教育》对应网络课程《劳动通论》。

1. 《安全教育》、《美育教育》课程考核

《安全教育》对应网络课程《大学生安全教育》、《美育教育》对应网络课程《美育广场》,所有选修学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尔雅网络平台上规定的所有学习任务(包含课程全部视频、章节测验和线上考试),方可获得相应学分。考核要求见附件1。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2。

2. 《美育教育》课程考核

《劳动教育》对应网络课程《劳动通论》。为满足美育课程学习的个性化需求,威廉希尔官网引进了超星尔雅通识教育广场这一全新学习形式。《美育广场》即为广场课程,由平时学习积分兑换为综合成绩,无需线上考试,所有学习行为均会被系统记录积分。可自由选择学习感兴趣的知识点。具体考核要求见附件1。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3。

三、注意事项

《安全教育》、《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是大学生必修课程(18级学生仅需修读《安全教育》),未完成修读学生将不能毕业。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及时通知学生按照有关规定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四、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务科:0551-63828070

           特此通知。

附件:

1.超星尔雅通识课在线学习方式、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doc

2.劳动教育、安全教育课程线上学习指南.doc

3.美育广场课线上学习指南.doc

 

 

 

       教务处

                    2022111

附件1.超星尔雅通识课在线学习方式、课程考核和成绩管理(安徽建筑大学)20220111.pdf

附件2.劳动教育、安全教育课程线上学习指南.pdf

附件3.美育广场课线上学习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