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要闻
教务要闻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306

     本 1月13日下午,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副校长闵杰出席并讲话,各教学单位课程思政相关项目负责人代表,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超星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教务处人员介绍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课程思政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威廉希尔官网:课程思政建设进展,各教学单位课程思政相关项目负责人代表围绕课程思政相关项目教学应用成果及对威廉希尔官网课程思政建设的推进作用等做了主旨发言讨论,超星公司负责人对安徽建筑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平台建设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课程思政案例资源编写规范和课程思政案例资源上传与审核操作等做了专题培训。

    闵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威廉希尔官网:课程思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总结梳理了研讨会中教师代表反馈的主要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建议,闵杰副校长指出,要区分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要“溶盐于汤”,要将思政元素巧妙融入专业课程,避免生搬硬套,流于形式,同时也提出了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思路。(作者:杨雨生;审核:储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