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官网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5025


威廉希尔官网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启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排课与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课程范围

所有含实验学时的课程(独立实验、课内实验、上机课)

二、实验教学智能管理系统(以下简称“实验系统”)登陆方法与操作流程

实验系统登陆网址:http://219.231.0.154/syjx/

1.教师初始账号密码与教务管理系统(新版)(以下简称“教务系统”)相同;

2.学生初始账号密码均为学号。

3.忘记密码可在系统威廉希尔官网按提示自助找回密码。

(二)学生在教务系统选课,生成选课名单后,由实验系统读取含实验、上机学时课程(包括金工实习)的学生名单。

(三)各实验课程开课单位根据学生选课名单,在实验系统中安排实验课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完成实验课表编排。

实验中心、实验任课教师在安排实验课时,要统筹考虑各轮选课的截止时间,以免漏排学生。

(四)所有实验课程(含金工实习)成绩均在教务系统中录入。

三、工作进程安排

学年学期

阶段

时段

学院、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学生

2021-2022学年

第二学期

排配课

阶段

6月下旬

-7月上旬

《物理实验》《基础化学实验》配合教务处完成排课。《金工实习》由工程训练中心在实验系统排课。

第一轮

选课阶段

7月21-31日

教务系统和实验系统同时开放第一轮选课,所有独立开设实验课在教务系统选课。

第二轮

选课阶段

8月1-11

教务系统和实验系统同时开放第二轮选课。

2022-2023学年

第一学期

第三轮

选课阶段

具体时间详见教务处第三轮选课通知

1教务系统和实验系统同时开放第三轮选课。

2.预约排课模式的实验课,在本阶段内组织学生完成选课,学生选课通知与操作流程由学院按具体要求发布。

实验排课阶段

新学期

7周之前

所有实验课程完成排课、选课,印制全校实验课表。

四、学生选课

(一)各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本专业培养计划和《学生选实验课须知》(附件1),指导学生按照选课要求和工作进程安排进行选课。

(二)《金工实习》具体排选课安排见教务处主页《威廉希尔官网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金工实习>课程选课的通知》。

五、其它

(一)学生如有实验课安排问题,请咨询实验任课教师;如有实验系统功能问题,由学生填写《学生用户问题反馈表》(附件2)发送给辅导员,由所在学院汇总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

(二)联系方式:实践教学管理科,0551-63828079

  

附件:1.学生选实验课需知

2.学生用户问题反馈表

                                           

                                    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7月15日


附件1:学生选实验课须知.docx

附件2:学生用户问题反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