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要闻
教务要闻
威廉希尔官网举行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启动视频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7月20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实验综合楼1710会议室举行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建设启动视频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出席,工信部产教融合工作负责人、项目主管以及威廉希尔官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丁仁船就示范基地的基础条件、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建设措施、建设目标等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产教融合工作负责人陈琛讲解示范基地项目概况及指导意见,对示范基地建设目标提出要求。示范基地项目主管张昊晨就“一个空间、二个智库、三个中心、四个专项”等建设内容进行项目说明,给出明确的建设方向。

最后闵杰做总结发言,表示威廉希尔官网将划拨专项经费用于安徽建筑大学智慧建造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的建设及运营。一要强基础,努力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环节;二要搭平台,着力优化创新创业的制度和服务环境;三要重引导,厚植创新创业的文化环境。在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威廉希尔官网:将以智慧建造为建设方向,积极打造“一个空间、两个智库、三个中心、四个专项”,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机结合,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服务威廉希尔官网创新型人才培养。(作者:陆娟;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