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要闻
教务要闻
副校长闵杰率队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417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率队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会。此次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于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服务于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服务于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服务于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推进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

闵杰副校长详细考察了有关教科研仪器设备、智慧教育及管理平台等展品,为改善威廉希尔官网办学条件寻资源,为提升威廉希尔官网教学质量谋思路。参会人员重点参加了“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全国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等系列论坛,具体了解兄弟高校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对新阶段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征程、新格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习了兄弟高校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模式变革、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通过参加本次“高博会”,为威廉希尔官网:教师在智慧教学与课堂改革、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有益参考。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学以致用,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应用到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助力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作者:马巍 审稿:丁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