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0 浏览次数:18933



威廉希尔官网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检测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威廉希尔官网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0号)文件精神及《安徽建筑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实施办法》(校教字〔2017〕1号)、《安徽建筑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似性检测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函〔2019〕166号)要求,毕业设计(论文)须通过学术成果相似性检测且须做到全覆盖。根据威廉希尔官网毕业生整体工作安排,现将威廉希尔官网: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学术成果相似性检测工作安排如下,请各教学单位遵照执行。

一、检测系统

所有毕业设计(论文)的检测均采用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登录网址:http://www.gocheck.cn./page/login.jsp

二、检测时间与次数

1.系统开放时间:5月20日至6月25日,各教学单位可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实际进度自行安排检测时间。

2.检测次数:每位毕业生最多有2次检测权限。每位指导教师拥有对指导的学生每人一次的检测权限。

三、检测方法

学生自行登录Gocheck论文检测系统检测,指导教师可在登录系统后查看检测结果并签署意见(论文检测必须在指导教师认可后进行)。具体检测方法见附件1和附件2。

四、检测结果认定与处理

1.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总文字复制比”的要求严格按《安徽建筑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相似性检测实施办法(试行)》(校教函〔2019〕166号)规定执行,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如发现有不严格执行文件规定的单位,威廉希尔官网将予以通报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指导老师应严格把关,坚决抵制投机取巧不诚信行为。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的正文版本必须与提交答辩的正文版本保持一致,否则取消论文答辩资格。参考文献要按毕业设计(论文)模版格式要求书写,否则会计入重复率。

3.毕业设计(论文)归档时须附Gocheck系统检测报告(须指导教师确认、打印及签字)。

五、其他事宜

1.各教学单位管理员不得公开本单位管理子账号和密码,严禁将检测结果泄露给无关人员。如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2.各学院统计无法登录检测系统的学生(包括延长学制、安职校区专升本毕业生和提前毕业的)、教师信息,汇总后提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附件3)。

 

附件:1.安徽建筑大学-学生版操作手册.pdf

      2.安徽建筑大学-导师操作手册.pdf

      3.毕业生综合信息汇总表.xls


 

                           教务处(招生办、创新创业学院)

                                     2023 年 5 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