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做好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提醒教育,落实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通过打招呼、发信息等多种方式,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推进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十个严禁”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禁用公款相互宴请或赠送纪念品等;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消费卡等;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违规用公款购买购物卡、烟酒、烟花爆竹、土特产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奖金或巧立名目突击花钱;严禁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活动等;严禁在私人会所等隐秘场所组织聚餐聚会,违规参加老乡会、战友会、校友会等;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借用服务和管理对象车辆,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参与各种赌博、封建迷信活动。

三、严肃执纪问责,强化监督责任

校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各基层纪委委员要坚决扛起监督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威廉希尔官网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设立举报电话,公布举报邮箱,按上级要求,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网开通了“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威廉希尔官网纪委对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者严肃查处,对责任落实不力、出现“四风”问题的单位严肃问责。

举报电话:63828082

举报邮箱:aiaizzx@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