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安徽建筑大学威廉希尔官网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的公告(第7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专门印发《威廉希尔官网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加强政治监督,严格履职尽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越是艰险越向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三、严明纪律要求,严格责任追究

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领导,坚守岗位,群策群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举措,对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敷衍塞责、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问题从严查处,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漏报少报瞒报等失职渎职问题,依规依纪严肃追责。

监督举报电话:13856053170

监督举报邮箱:aiaizzx@ahjzu.edu.cn




            安徽建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