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清明节期间加强纪律检查、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2020年清明节将至,为倡导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保障疫情期间人民健康安全,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十个严禁。

1.严禁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单位公车或借用所属企业车辆进行祭扫、游玩等活动;

2.严禁借祭扫之机,接受服务对象、合作单位或个人任何形式的吃请、游玩、住宿等;

3.严禁违规发放和赠送购物卡、消费卡;

4.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

5.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6.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违规组织隐秘聚会;

7.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隐秘场所;

8.严禁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9.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

10.严禁奢侈浪费及违背公序良俗、社会公德等违纪违规行为。

二、严格责任落实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向党员干部发信息、打招呼、提要求,把各项纪律要求传达到位,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管理,率先垂范,以上示下,带头倡导绿色文明安全祭扫,严格遵守有关部门规定,不参与集体祭祀等群体性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严肃执纪问责

威廉希尔官网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紧盯公车私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老问题,关注隐形变异“四风”和违反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的新动向。坚持从严执纪,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举报电话:6382 8082

举报邮箱:aiaizzx@ahjzu.edu.cn

 

 

                             中共安徽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