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五一”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清廉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现就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落实主体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

二、严明纪律规矩

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充分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复杂性,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重点做到八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节日礼物;严禁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违规组织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活动之机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等安排;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或违规租车借车;严禁违规办理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三、从严查处问责

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部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要求,采取适当方式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对发现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深挖细查,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违规问题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63828082

举报邮箱:aiaizzx@ahjzu.edu.cn

 

 

                                                      中共安徽建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