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考试纪律要求

为进一步严肃高考工作纪律,确保高考公平、公正,现就高水平运动员考试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廉洁自律要求

1.不得索取、接受考生和家长的任何馈赠,包括礼金、礼品(现金、购物卡、礼品卡、代金券、玉石、书画、金银首饰等)。

2.不得索取、接受考生和家长的任何宴请和高消费娱乐活动(健身卡、娱乐卡、体检卡等)。

3.不得向考生和家长作任何承诺或许愿。

4.不得参与社会中介组织及其人员拉拢生源以谋取利益的任何活动。

5.不做任何有悖招生公平公正的各种私下活动(打招呼、递条子等)。

二、保密纪律要求

1.不得向考生和家长透漏领导组、专家组等成员名单及其他相关信息。

2.不得向任何人泄露招生录取过程中讨论的有关内容和细节。

三、回避纪律要求

1. 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考试工作公正的相关人员,应当主动回避。

2.若未回避,一经发现,将对工作人员进行违纪处理。

四、工作纪律要求

1.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按考试程序进行,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并配合监察工作人员的监督。

2.若考试过程中发现问题或产生争议,要及时向指导组、领导组汇报。对需要仲裁的问题,实行集体决策制度。

3.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测体温、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餐,不聚集、少流动。

五、严肃责任追究

1.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职,有问题未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瞒报、漏报是渎职。对于失职、渎职人员要进行严肃责任追究。

2.对违纪的要进行党纪政务处理;对违法的要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六、畅通举报渠道

纪委办(监察室)受理有关高水平运动员考试举报。举报电话:63828082,举报邮箱:chenxu1998@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