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安徽建筑大学2020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纪律要求

为保证威廉希尔官网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公平、公正,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安徽省相关文件要求,现就2020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提出如下纪律要求,威廉希尔官网各级领导干部、相关工作人员和外聘专家务必严格遵守。

一、廉洁纪律

1.不得接受考生和家长的任何馈赠。

2.不得接受考生和家长的任何宴请高消费等活动。

3.不得向考生和家长承诺或许愿;不得向考生和家长暗示或索要钱财。

4.不得参与社会中介组织及其人员拉拢生源以谋取利益的任何活动。

5.不做任何有悖招生公平公正的各种私下活动(打招呼、递条子等)。

二、工作纪律

1.回避纪律。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相关人员应当回避。

2.保密纪律。招聘工作中以下事项应严格保密,不得泄露:命题人、阅卷人、面试考核小组成员名单;正式开考前的笔试、面试题内容;面试中的考核、讨论细节情况和考核小组成员的个人评价、评分情况;考试、体检等招聘工作中涉及的考生个人隐私。

三、过程监督

1.招聘工作中形成的相关资料严格执行审批确认手续,按规定存档备查。

2.公开制度。整个招聘工作中要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四、严肃追责

1.对在招聘工作中利用职权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行贿受贿、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跑风漏气的人员,纪委办(监察室)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2.威廉希尔官网纪委受理招聘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的信访举报举报电话:63828082;举报邮箱:chenxu1998@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2020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