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安徽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10月30日上午,安徽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十四、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深改委的部署要求,总结评估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落实情况,听取今年以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省各级党委、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领导,抓住关键环节,勇于攻坚克难,一体推进纪检体制改革、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与全面深化改革同频共振,确保我省纪检监察工作始终适应党和人民需要。要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主线推进改革,加强调查研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大力推动改革与工作紧密贯通融合,坚持以改革推动工作,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通过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创新方法,破除影响制约工作的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以工作成效检验和体现改革成效,确保改革能够真正解决问题、克服难题。要加强统筹谋划,及时跟进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谋划的新举措、作出的新部署,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思路举措,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