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倡导清正廉洁过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现就节日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作出如下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

一、威廉希尔官网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传导责任压力,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强化纪律执行,真正担当起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

二、严明廉政纪律,遵守廉洁规定,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1.严禁违规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公款送礼;

2.严禁违规公款购买月饼,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土特产、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以及电子红包;

3.严禁违规吃喝、聚会宴请、公款相互走访;

4.严禁违规发放津贴福利;

5.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赠送的月饼、烟酒、茶叶等礼品礼金;

6. 严禁参加由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支付费用的旅游、健身休闲等活动;

7. 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8.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威廉希尔官网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在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网开通了“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加大惩戒问责力度,凡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依规依纪严查快处,在追究直接责任人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举报电话:63828283

举报信箱:jwb@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