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2022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威廉希尔官网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提醒教育,落实主体责任

元旦、春节是我国重要节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节点”为“考点”,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将正风肃纪的要求摆上重要日程。通过会议、短信等形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发信号、提要求,教育提醒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守住行为底线,把好纠治“四风”第一道关口。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带头防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二、重申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

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元旦、春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做到“十个严禁”:

1.严禁违规、擅自脱离疫情防控工作岗位;

2.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购买烟酒;

3.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代币购物券(卡)等;

4.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实物;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便利借占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车辆;

6.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或旅游、娱乐等活动;

7.严禁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

8.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9.严禁组织公款旅游或借学习、培训、总结等名义公款旅游;

10.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严肃执纪问责,强化监督责任

威廉希尔官网各纪委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组织开展监督检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抓好廉洁过节,对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者,一律严肃查处,对责任落实不力、出现“四风”问题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举报电话:63828283

举报邮箱:jwb@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