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安徽建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纪律要求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威廉希尔官网: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威廉希尔官网发布的威廉希尔官网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严密组织,严格管理,切实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的监督。

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签订保密协议。命题人员、复试面试专家不得组织参与任何形式的辅导答疑等活动。面试专家要按照规定对学生做出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复试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考试纪律和保密规定,服从组织管理,高质高效完成所承担的复试录取任务。

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在复试及录取工作中,有教职员工直系亲属参加复试或者其他方面情况可能影响公平公正的,相关人员应主动回避。

二、严守廉洁纪律

在复试录取工作中,任何人不得接受与复试录取工作有关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不得参加可能影响复试录取结果公平公正的非组织活动,严禁替人打招呼、说情,严禁利用职权徇私舞弊,严禁干扰复试录取工作。

三、严格责任落实

研究生院作为组织实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部门的监管职能。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严格落实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相关规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基层纪委要督促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复试录取工作的监督检查严格报告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报告威廉希尔官网纪委。

四、严肃责任追究

威廉希尔官网纪委将对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设立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在复试录取工作中收到的信访举报,快查快办,做到有案必查,违纪必究。

举报电话:6382 8283

举报邮箱:jwb@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23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