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严明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2022年端午节将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崇廉尚俭节日氛围,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现就端午节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抓牢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结合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形式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通报曝光的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以案为鉴,自觉做到廉洁过节、简朴过节,打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环境。

二、严明纪律要求

全校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1.严禁用公款吃喝、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

2.严禁用公款或以威廉希尔官网、部门名义购买赠送购物卡、烟酒等节礼;

3.严禁以会议、培训、考察等名义用公款组织旅游、变相旅游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4.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提货券、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代币购物券(卡)等;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便利借占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车辆;

6.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7.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8.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9.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

10.严禁发生其他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

三、严肃追责问责

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部门将采取电话、网络、信访等多种方式,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发现的各类顶风违规违纪问题深挖细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通报一起,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举报电话:63828283

举报信箱:jwb@ahjz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