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机关第一党委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10月20日,机关第一党委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南区徽风楼1906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兆许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威廉希尔官网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威廉希尔官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部分章节;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办党员作对照检查,巡察办党员列席。张兆许代表支委会报告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对照信仰缺失、政治动摇、放弃原则、作风不正、滥用权力、清廉失守等6个方面,通报支委会检视存在的问题。纪委办每位党员紧紧围绕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管责任等5个方面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打扫思想上政治上的灰尘。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文/图:孙逸夫 计弘宇;审稿:张兆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