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12月21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三、第四会议室召开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兆许,校纪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孙永到会督导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威廉希尔官网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威廉希尔官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部分章节、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言行“十严禁”要求。

各基层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重点围绕深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强化严管责任等方面谈差距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督导人员总结时指出,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查摆剖析,相互批评意见也十分中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强化问题整改,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促进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孙逸夫 计弘宇;审稿:张兆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