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校领导率队对纪委办开展2023年度现场考核

本网讯 1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率考核组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二会议室对纪委办开展2023年度综合考核,考核以听取汇报、现场测评、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兆许主持会议,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兆许首先简要介绍了纪委办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及制度架构情况,接着从“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双融合,压实治党责任;如雷贯耳、如影随形常警示,营造良好生态;上下联动、左右协调促贯通,提升工作质效;以学促干、以干践行炼铁军,增强能力水平;以身作则、‘十有五严’树样板,打造战斗堡垒”五个方面汇报了纪委办年度重点工作。

黄显怀对纪委办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纪委办紧紧围绕威廉希尔官网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成效,工作有特色亮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紧盯重点人、重点事,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文/图:孙逸夫 计弘宇;审稿:张兆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