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走基层 接地气 听民声 转作风——威廉希尔官网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调研督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本网讯 2月22日,新年伊始,威廉希尔官网教职工返校上班的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杰、蔡国军、李早分别带队,深入校属各单位走访调研,督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指导新学期工作。威廉希尔官网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科技处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与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线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全面检查,为各单位在开学准备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杂症”问诊把脉,确保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走访调研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表示,新年伊始,各单位的发展思路清晰,提出来不少有助于威廉希尔官网良性发展改革的好方法、好思路,对威廉希尔官网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突破办学瓶颈很有启发。希望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各负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威廉希尔官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显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担负起新阶段威廉希尔官网发展的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威廉希尔官网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效能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管理机制,着眼基层发展,全校上下要强化“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导向,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同心协力、各负其责,“跑出加速度,干出新高度,做出新业绩”,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提高“看全局、找问题、想对策”的能力,要以问题为导向来破解威廉希尔官网发展难题,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从调研情况看,新年伊始,全体教职工精神状态饱满,各单位工作准备井然有序,新学期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风貌。

威廉希尔官网教职员工对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新学期将紧紧围绕威廉希尔官网工作重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各项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文/图:何寅曦 蒋芮;审稿:马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