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巡察整改工作

本网讯  为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跟踪问效,全链条压责,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治标+治本”推动形成巡察整改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落地。2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深入土木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兆许,校纪委委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永陪同检查,土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工作汇报会。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王媛汇报了学院2023年推进巡察整改情况。学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主动扛起整改责任,盯紧巡察反馈的31项问题,及时研究整改举措,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将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好落实好。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玉兰对土木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对深化巡察整改工作设想表示认可,并就如何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围绕重点工作,抓好持续性整改,要将巡察整改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加以研究解决;注重队伍建设,推动业务工作上台阶,要努力营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竞进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干部、教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夯实作风建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举一反三”,防止同一问题及类似问题再发生;持续加强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以制度、机制建设促进整改落实的长期性和持续性。(文/图:凡大林 叶训;审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