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 研究部署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

本网讯 3月5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校区徽风楼21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玉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威廉希尔官网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建筑大学202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计划》,王玉兰结合传达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对做好威廉希尔官网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威廉希尔官网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中“六个聚焦”,突出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严管厚爱,严字当头、严明纪法、严整队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树牢“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进一步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威廉希尔官网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文/图:王渊 李欣;审核:张兆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