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

威廉希尔官网纪委组织开展巡视审计、审核评估等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本网讯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落细落实落地见效,3月18日-22日,威廉希尔官网纪委组建4个监督检查组,对部分基层单位巡视审计等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上一轮省委巡视、政府审计反馈意见整改、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绿化专项整治发现问题整改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肯定了各单位在整改任务落实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不足,对需进一步落实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督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查缺补漏、举一反三,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文/图:孙逸夫 各督查组;审稿:张兆许)